波本威士忌

我是零!私信可能会长弧
约稿→mhs:日常摸鱼的零_
【⚠️不授权转载】

弄个置顶玩玩x

这里零 感谢关注💕

叫我阿零,零零,零酱都是可以的!!(不是太太!!只是一条咸鱼)

(更新于2021.2.15)

算是个画画的,人体很垃圾所以平常就画画q版!!

主要混各种女性向游戏(跳坑超快x

👉🏻关于V:老爱单推人 彩虹社也看 黑黑贴贴

👉🏻关于es:飒马p 墙头朔间天城兄弟和泉总 cp主吃零凛,一燐一,泉真和all杏

👉🏻关于i7:八乙女樂推し!!二推天尼和momo  cp基本都可以吃 主磕乐纺/天陆/百千万修罗场

👉🏻关于drb:自称一郎推的左马一cp粉(左右洁癖有点严重 ⚠️天雷一左马,其他cp啥都能吃 是TDD/池袋女孩

👉🏻关于DC:安室透是心头肉!!!虽然不怎么画他!!但我真的超爱他❤️!!圈名也是为他起的!!

赤安不拆不逆!!⚠️婉拒关于透的任何乙女向!!

👉🏻关于小破船:全员吹✔️老婆嵯峨 推凛冬桃金娘!cp吃银博,双旗还有双天使和双狼!

⚡️雷 双熊和能德能(友情向ok)

👉🏻关于邦邦:摩卡兰

还是个追星po主✨,杰尼斯跳团红担 墙头一大堆x,最近主要xgg

‼️关于授权:禁止商用🚫 所有图片都不授权抖音快手的转载!做头像什么的没问题随便用w 如果想商用的话请敲我约稿🙏🏻非常感谢

扩列的可以戳💕wb:L零零零零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💕QQ:2847476737

欢迎来找我互动啊!!超想跟各位小天使和大大们做朋友的!!!评论可能不能每个都回复(话废不知道该回什么)但是我都会认真看的!!最后再次感谢尽管我画的这么垃圾还愿意关注我的大家,比心心💕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61 )

© 波本威士忌 | Powered by LOFTER